塞羅德帕斯科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在2019年2月23日 (六) 10:45由Queenie.pan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塞羅德帕斯科(Cerro de Pasco)是秘魯帕斯科大區首府,它的位置在利瑪東北面225公里的安地斯山脈中,有鐵路和公路通往利瑪,這座海拔高達4338公尺的城市,本來是一個無人居住地方。一六三○年,附近地區發現了儲量豐富的銀礦,成為世界主要產銀地之一已有近兩百年的歷史。現在仍以開採銅、金、鉛、鋅、鉍等礦藏而聞名,所以被譽為「秘魯的百寶箱」,人口約十五萬。街道的商店中,有許許多多的金屬工藝品出售,無論戒指、耳環、錶帶、領帶夾、項鏈、髮夾、手提包和女用腰帶等,都是款式新穎,技藝精巧。但是當地店員會對觀光客漫天要價,售價都以美金計算,貴得嚇人。二十世紀七十年代,附近建起新興城鎮聖胡安德潘帕。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