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沙尼亞共和國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在2015年5月14日 (四) 09:31由Queenie.pan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愛沙尼亞共和國(Republic of Estonia)波羅的海三國之一波羅的海三國曾是蘇聯成員之一,1991年獨立成新國家,首都塔林。

塔林(Tallinn)是愛沙尼亞共和國的首都,不論是所在位置亦或是歐洲歷史塔林都占有其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這是個迷人的中世紀城鎮,古老街區、廣場、塔樓古樸秀麗典型的歐洲古城,讓人彷彿錯置在過去的時空之中。 塔林的城區分為老城和新城,老城又分為上城和下城,上城是權貴的聚集地,下城則是商人與一般民眾的居住地。老城內蜿蜒的石子路和哥德式的建築濃濃的歷史氣息,不同於新城以科技現代為主流,而每一部分的塔林,都值得人好好的玩味探索。

塔林景點

三姐妹居:在塔林各式各樣的房屋建築中,有三棟造型相似的房子,即為三姐妹居,以前是商人的住宅,現在則為五星級旅館,內部房間裝飾都有不一樣的裝飾設計。

市政廳廣場(Town Hall Square):塔林市政廳建於西元1400年間,距今已有六百年歷史,哥德式的建築有一64米高的尖塔,是塔林的地標之一。市政廳前的廣場是當地居民的休閒活動中心,有市集、咖啡座,周圍有許多商業大樓,因此也成了觀光客的旅遊重心。

亞歷山大涅夫斯基教堂(Alexander Nevski Cathedral):亞歷山大涅夫斯基大教堂建於1894-1900年,是典型的東正教教堂,俄羅斯式的大圓頂十分華麗。儘管當時俄羅斯統治的愛沙尼亞人並不愉快,曾計一度計劃在1924年拆除這座教堂,但最後仍決定將此教堂仔細保留下來。

聖凱薩琳小徑(St. Cathrine’s Passage):

聖奧夫教堂(St. Olaf's Church):聖奧夫教堂建於13世紀,哥德式教堂的高塔最高時為159米,16世紀中因受雷擊而導致燒毀,重建後目前塔高為124米,仍是老城目前最高的尖塔,目前塔頂開放觀景平台給觀光客登頂來觀市景。

藥局:這一間位在市政廳廣場旁的小藥局,它建於1422年,是全歐洲最古老的藥房,儘管各式藥品推陳出新,然而一些古代的藥材與研製方法,都被展示在這裏,十分有趣。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