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皮察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利皮察(Lipica)位於斯洛維尼亞西南部喀斯特地區、從海濱到波斯托伊納的途中,它是「利皮贊」(Lipizzaner)馬的原生地。利皮察養馬場及其良種的利皮贊白馬,在國內外均享有盛譽。這座養馬場建於1580年,曾經是奧地利皇家養馬場。這和利皮贊白馬是由當地的「喀斯特」種母馬,經由與安達魯西亞、義大利和丹麥等種馬交配後,又與阿拉馬種馬交配而產生的一種身高160公分獨特的中型種馬,牠脖頸高挺,四肢強健、尾巴粗壯、壽命長、聰敏伶俐、動作協調優美,富有魅力,特別適合接受古典馬術的舞步訓練。

斯洛維尼亞人都會為擁有利皮贊馬而自豪,現在的利皮察養馬場,已經成為著名的旅遊區,這裡除了有騎術訓練中心外,還有組織馬術表演、賽馬和種馬節等活動。並且為遊客提供騎馬學校、騎馬場、現代化旅館、飯店、游泳池、高爾夫球場和娛樂場等。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