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雷斯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卡塞雷斯(C﹌ceres)是埃斯特雷馬杜拉自治區卡塞雷斯省的省會,位於太加斯 河南岸的丘陵上,東北距馬德里297公里,約有8萬人口。最初是由羅馬人創建, 公元9世紀起被摩爾人佔據,1229年萊昂國王阿方索九世收復此地。現在這裡主 要生產軟木、皮革製品、陶器和布匹等商品,輸出穀物、水果、食油、牲畜、羊 毛、香腸和磷酸鹽礦石,當地所產的火腿非常有名。

城市分為新舊兩個城區。老城區內的大量歷史古蹟,使它成為名副其實的「人類 遺產城市」和「歐洲第三大名勝之城」。老城區四周環繞著阿爾摩哈德王朝修建 的城牆,以及部分羅馬城牆。在昔日守望城市的30座塔樓中,只有以講道師之塔 (Torre de los P<lpitos)、麵包房之塔(Torre del Horno)、鑄劍師之塔(Torre de Espaderos)和布哈科塔(Torre de Bujaco)為首的12座塔樓得以倖存至 今。遊客們可經由過去被稱為新城門的星辰拱門(Arco de la Estrella)、聖安 娜拱門(Arco de Santa Ana)、基督拱門(Arco del Cristo)、救助拱門(Arco del Socorro)或梅里達門(Puerta de M﹡rida)等進入老城區,其中的基督拱 門是老城區唯一被保留下來的羅馬城門。

聖瑪特奧教堂(Iglesia de San Mateo)位於市區西南部高處,前身曾經是大清真 寺。教堂旁的白鸛之家(Casa de las Cig﹋e﹦as),擁有一座帶有雉堞的塔樓, 也是城內唯一被天主教君主允許保留下來的雉堞塔樓。

城內還有穆罕默德時期的一些建築物,並保存有阿拉伯人統治時期的猶太人區遺 蹟。此外,卡塞雷斯還是一座大學城,並以秋季音樂節、歌舞之夏、世界音樂、 藝術及舞蹈節和中世紀戲劇節等重大藝術活動而聞名。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