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布里亞雷吉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卡拉布里亞雷吉(Reggio di Calabria )是卡拉布里亞區雷吉省的省會,位於半島未端的西側,隔美西拿(Messina)海峽與西西里島相距約十二公里。城市建立於公元前七二○年,歷史悠久,古色古香,是大主教區和大主教駐地。公元前三八七年由西西里的殺拉古人佔領;公元前二七○年屬於古羅馬,並曾予以建設,留有許多古蹟;後來又被哥德人、拜占庭、阿拉伯民族、諾爾曼人、西西里王國和拿坡里王國統治。

這裡以旅遊業及小型工業為主,產品種類繁多,主要的有香水、藥品、生絲、橄欖油、傢俱和機械等,人口約十八萬。在交通方便,通往西西里美西拿的輪渡頻繁,與拿坡里之間有鐵、公路相通,還有通往羅馬及西西里巴勒摩的航線,相當便利。市立的國立馬尼亞格雷恰(Magna Grecia)博物館內,收藏了豐富的古羅馬、古希臘文物,非常珍貴;另外古代遺蹟還有羅馬拜占庭式的大教堂,以及其他古希臘、羅馬遺蹟。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