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莫納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卡莫納(Carmona)是塞維亞省的城市,位於俯瞰安達魯西亞平原的阿爾科雷斯(Alcores)山上,處於塞維亞省中心位置,距離塞維亞市約30公里,由腓尼基人所建,凱撒時期是羅馬重鎮,1247年由卡斯提爾國王斐迪南德三世從摩爾人手中收復。現在有3萬多人口,是附近地帶的農業中心。

這裡值得參觀的地方有羅馬人建的古城牆、伊斯蘭風格的塞維亞門城堡(Alc﹌zar de la Puerta de Sevilla)、塔樓、古羅馬圓形劇場(Anfiteatro Romano),已改建為國營旅館的佩德羅國王的阿爾莫哈德王宮(Alc﹌zar Almohade)、古民宅,800座羅馬古墓遺蹟。整個城市仍保留著昔日阿拉伯城鎮的風貌,狹窄的街道上遍布許多宗教建築和宏偉的宮殿,其中的卡莫納凱撒大飯店(Hotel Casa Carmona)就是由其中的一座古建築改建而成。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