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里碧奇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奧里碧奇也是杜布羅夫尼克•內雷特瓦縣的海邊小鎮,位於杜布羅夫尼克西北佩萊沙治半島西北端,昔日歐洲許多船隻都在此出入。景觀最美的角度有15世紀的聖母院及聖母教堂聳立,人們坐在這兒休息可以清晰的欣賞到達爾馬提亞海峽美景,高低不平的山脊由一大群小島嶼簇擁著,叢生著夾竹桃及松柏。2.5公里的水道之外是科楚拉島,坐渡輪就可以到達;碼頭的東西兩側各有一處達爾馬提亞海岸南部最誘人的海灘,經常躺著作日光浴的西方遊客。

這裡是轉進科楚拉的重要港口而受到遊客青睞,進而感受到小鎮的優美,從杜布羅夫尼克坐長途巴士可直接來此。鎮上建築之中有許多屬於昔日的航海船長,不祗精緻講究,屋內的傢俱用品都是原有的,陳列的杯盤碗匙都採用玻璃、銀器和細瓷等,生活之豪華由之可窺知。

鎮內設有海事博物館,資料豐富,有歷史悠久的海事檔案及圖書;當地的傳統民族服飾十分漂亮,少女們穿著五彩繽紛的束腰曳地裙、頭頂各式帽子,手搖摺扇,一如歌劇中的古典美女模樣,令人心 。產業為牡蠣養殖及捕魚,記得點一客嚐嚐,也不虛來此一遊。

在奧里碧奇附近海域,是摩托船疾馳、划船、游泳、叉魚和海釣者的樂園,這裡最早的划船路線是由奧地利國王法蘭茨約瑟夫所倡導,克羅埃西亞隊在1990年還曾得過歐洲冠軍哩。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