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洛切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聖卡洛斯德巴里洛切(San Carlos de Bariloche)市的經緯度位置,介在西經七十一度十八分至南緯四十一度九分間,是阿根廷黑河省的城市,坐落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南方的安德斯山湖區,臨納韋爾瓦皮湖,有十五萬名人口,由這裡郊區民航機場上起飛的民航機,到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的空中航程約四小時,交通頗為方便。

市內有瑞士移民傳入的尖頂木屋,並有許多旅館和一家設有輪盤賭的俱樂部。湖區湖水澄清,湖邊綠樹盛蔭,四周雪山圍繞,風景奇佳。大多數到阿根廷觀光的外賓,都會先到這裡休憩;很多新婚夫婦也選擇這裡作為蜜月城。附近的奧托峰山坡上有滑雪場,當地許多湖泊和溪流都可以進行垂釣活動,同時也是爬山、徒步旅遊、騎馬表演、乘遊艇、划船、滑水和汽車遠遊的起點,因此旅遊業是當地經濟的命脈。

這個城市也是進入納韋爾瓦皮國家公園的門戶,納韋爾瓦皮國家公園(Nahuel Huapi National Park)的位置在此城西方靠近智利邊界處,是阿根廷的第一個國家公園,它的經緯度位置在七經七十一度三十分至南緯四十度五十八分間,公園面積七面五百八十一平方公里,涵蓋內烏肯和黑河兩省的部分地方,並包括安德斯山的納韋爾瓦皮湖在內。公園內有茂密的森林、眾多的湖泊、湍急的河流、瀑布、冰雪覆蓋的山峰和冰川。境內的洛佩斯(López)山以滑雪運動聞名,特拉富爾(Traful)湖以捕撈鱒鱒魚和鮭魚著稱。

公園內的納韋爾瓦皮湖是阿根廷湖區中最大的湖泊和最著名的旅遊勝地,面積五百四十四平方公里,海拔七百六十七公尺,坐落在安德斯山東部山麓,湖中有許多小島,其中的維多利亞島上設有森林研究站。這個美麗的湖深四百二十六公尺,湖水清澈,有山溪和河流注入。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