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州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忠州是忠清北道的重要城市,自古以來就以風格淳美而著稱,歷史上著名人物輩出。1909年以前這裡是忠清北道的行政和經濟中心,現在擁有21萬人口,經緯度爲東經127度58分、北緯36度55分,位於俗離山達川江和五台山南漢江的匯流處,面積984平方公里。農業是當地的經濟支柱,並且是生產蘋果基地,,到秋天,滿樹蘋果,令人垂涎三尺。20世紀60年代初這裡興建化肥廠,其他的工業也 隨之發展。

這裡交通方便,與清州通錄 、公路,不論是乘火車或是坐巴士,行程都要1.5小時;由韓國首爾清涼里乘「統一號」火車來忠州須3小時15分車程;由東首爾或大田乘巴士前來,車程都要2.5 小時。在住宿方面,當地有忠州 及忠州皇帝等飯店,設備齊全,服務周到。

從忠州市東南面的遊船碼頭 搭船至忠州湖(chungjuho),沿途 可欣賞連綿不絕的湖畔美景、奇 岩怪石和「丹陽八景」中的玉筍 峰、龜潭峰、舍人岩,到新丹陽 還可看到堪稱八景中最美麗的島 潭三峰佳景。附近還有月岳山和 小白山國家公園。

彈琴台(Tankeumdae)位於忠 州西北方3公里處,據說在公元6世紀時,新羅青年曾在這裡學習聲樂、演奏樂器和舞蹈。

忠烈祠(Chungyeolsa)位於忠州南方4公里處,祠內供奉林® 業將軍的畫像,他是「丙子虜亂」 時期反抗清軍的主要將領之一。

丹陽(Danyang)與忠州相距約50公里,是個被小白山脈岩壁和南漢江所圍繞的小村,因「丹陽八景」而聞名,方圓12公里內盡是溪谷、瀑布和奇岩怪石,樹木繁茂。秋天紅葉、冬天雪景,還有澄清純淨的南漢江的江水,給「丹陽八景」錦上添花,帶來勃勃生機。

1422082623.jpg

「丹陽八景」中有下仙石, 位於丹陽西南方約4公里處,是,遊洞溪谷的三層巨岩。流經兩壁下的溪流,水流清澈,水石頭呈現出粉紅色和朱紅色光澤。

龜潭峰在距丹陽8公里的南漢江邊,因爲岩壁上的自然怪石 看起來像個烏龜,故而得名。遊 客可以一邊划著小船或撐著排筏 ,一邊欣賞岸邊的山色。

石門位於島潭三峰上游500 公尺處、漢江左岸的山丘上,是 由兩根高達20公尺的巨大石柱和 橫在石柱上突出的扁石組成’像 是一扇巨大的門,雄偉壯觀。

國立月岳山公園,位於水安堡與丹陽八景附近偏南地區,以恬靜樸素的田園風光著稱。

水安堡思潮度假村的位置在 水安堡面溫泉里462之1,電話 (043)846-7666。這裡爲盆地地型 ,降雪量多,且雪質優,在滑雪運動的同時,還可以享受溫泉沐 浴,是它的最大特色。村內設有50間客房的別墅式飯店和78間客房的青年飯店,並附設有汽車專,劇場、韓式餐廳、咖啡 ®、搖滾_廳、桌球室、遊戲、KTV、宴會場和會議室等。

大明丹水上世界(Danyangqwvvorld)面積近5000平方公尺,由可以享受健康浴的溫騎 水上健身池區、游泳池區 包括各種滑水道等設施齊 上娛樂區組成。其中的水上健身 地區’設有利用水的流向和 按摩身體的水壓池、浸浴池^^ 個功能池’使遊客選擇不同的』 能水池消除疲勞,增進健康。嫂 樂區有碳酸水池、利用果汁或韓藥的活動池、情侶池,以及如置 身洞天福地的洞窟池等。另外還 有可一邊欣賞外邊景觀、一邊享 受溫泉浴的露天浴池,並有按摩 室等各種配套設施和住宿設備。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