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堡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斯文堡(Svendborg)也是菲英州的港口城市,建於1253年,由於此地易攻難守,所以在中世紀經常遭到海盜的搶劫。經緯度為東經10度37分、北緯55度3分,地理位置在菲英島南端,北距奧登塞34公里,南瀕斯文堡海灣。現在這個擁有4.3萬多居民的城市,已發展為重要的船運中心和旅遊勝地,有造船、釀酒、捲菸和麵粉加工等工業。

這裡交通便利,港口繁忙,有汽車輪渡通往艾爾洛(Aerø)島,鐵路通往北面的奧登塞;公路交通便利,有一座長1200公尺的大橋,將此地與南面的措辛厄島相連。市內主要觀光點是一所設在16世紀木屋內的博物館;還有一座呈尖塔狀的教堂,裡面有來自荷蘭的27個鳴聲可傳10公里的大鐘,是古羅馬哥德式教堂中最古老的型式,建築年代已不可考。市郊東北面有一所供海員學習的民間中學,建於1906年。另外,在斯文堡附近的一個小島上,有座建於17世紀中葉的瓦爾德馬古堡,是華麗的巴洛克式建築,收藏了17~19世紀重要的名畫約100多幅,是斯文堡很重要的一個觀光點。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