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浪島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樂浪島(Redang Island)是馬來西亞7座海洋公園之一,也是歐、美、日遊客及潛水愛好者的休閒旅遊勝地,彷彿上帝遺落在人間的耀眼藍寶石,有「海洋之心」的美稱。它位於丁加奴州外50公里的南中國海上,距瓜拉丁加奴約40分鐘至一小時船程。

這個略呈心形的島嶼,有兩家著名的酒店,北部的成功海濱度假村(Berjaya Redang Beach Resort)為木屋型度假酒店,擁有152間客房,附設有會議室、潛水中心、泳池、網球場、健身房、沙灘排球、桌球、撞球、電動遊戲間和卡拉OK等,另外還有帆船等水上活動。島南方的成功高爾夫球場和水療度假村(Berjaya Redang Golf & Spa Resort);共有25棟瑞士農家建築,約100間具馬來風味的客房,這裡設有9個洞高爾夫球場、揮桿練習果嶺、高爾夫吧台、游泳池、卡拉OK、宴會廳和會議室等,休閒設施齊全,還提供叢林探險和水上運動,因位於43公尺高的丘陵上,故此地也是欣賞南中國海美景的好去處。島上還有一些經濟型旅館可供選擇。

樂浪島海洋公園由8座大小不等的島嶼組成,這裡的海域擁有全國最清澈的海水,陽光充足,海水能見度遠達11公尺,就像翡翠般透明。遊客在沙灘旁的水域,戴著護目鏡把臉埋進水裡,便可看到在海水裡悠游的海洋生物。這裡是潛水者樂而忘返的天堂,共有13處浮潛點和22處深潛點,可觀賞鮮艷繽紛的熱帶魚、500多種珊瑚礁及各種海中生物,如海葵、蛤、龍蝦和貝類等組成的瑰麗水底世界。島嶼北部的沙灘純淨白皙、細綿柔軟,有「水晶沙灘」之稱,長約250公尺,此處白沙顆粒細、含鐵量低,散熱速度快,因此赤足漫步也不覺燙腳。島上大部分地區仍為青翠蓊鬱的森林所覆蓋,遊客還可在此來作一次別有趣味的森林漫步,享受遠離塵囂的輕鬆。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