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尼克拉斯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聖尼克拉斯(Saint Niklaas)是東法蘭德斯省擁有近10萬人口的城市,自12世紀起便成為一個商業中心。19世紀的時候,隨著鐵路交通的發展,城市進一步繁榮起來,紡織業巨頭、富商巨賈,以及教會建造的豪華房舍紛紛拔地而起。

這個城市的經緯度為東經4度8分、北緯51度10分,它北與荷蘭為界,東北和安特衛普遙相呼應,東南與泰姆瑟接壤,南界哈默,西南鄰洛克倫,西北通斯泰克納。它是比利時北部鐵路交通樞紐,又是土壤肥沃的瓦斯蘭工商業中心,工業以紡織為主,紡織業市場佔比利時首位;市區設有幾所專科學校。

市中心廣場佔地3.19公頃,是全國最大的廣場,許多街道由此開始通往全市各地,各式各樣的市場、商場和建築物都在周圍分布著,也是市內人們約會的好地方,露天咖啡座散落在各個角落。

市政廳建於1844年,不久遭大火焚燬,1878年重建,更勝往昔,內部布置有眾多繪畫和雕塑,因此人氣很旺。此外,遊客也可以順便參觀一下建於1663年的老市政廳。

聖母教堂建於1844年,在它那宏大的金色圓頂上豎立著6公尺高的聖母雕像,顯得莊嚴肅穆。聖尼古拉教堂位於中心廣場東側,始建於13世紀,最初為哥德式建築,經過多次改建後,兼有多種建築風格。

麥卡托爾博物館,以16世紀地圖繪製專家基拉爾‧麥卡托爾(Mercator)的名字命名,麥卡托爾為當地人,博物館中主要的展品就是他的遺物,以及與地理學有關的物品。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