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曼斯沃克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赫曼斯沃克(Hermansverk)是挪威中西部地區松恩灣郡的城市,它的位置坐落在松恩灣北岸,西距挪威海大約92公里,東距法爾內斯約為141公里,輪船可以沿松恩灣直達此地。這裡只有750多名居民,實際上只是一個小村莊。

附近的松恩峽灣景色優美,長約204公里,深1308公尺,是世界上最長的峽灣,兩岸都是險峻而陡峭的懸崖,海拔多在600公尺以上。倒懸在山崖上的瀑布,從雲中流瀉而下,宛如一襲輕紗,楚楚動人,奇特的景色給人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春、夏兩季,峽灣裡大型遊輪每天穿梭不停。峽灣兩岸多係肥沃的谷地,有許多珍貴植物。最常見的是歐洲赤松,它是200萬年前最近一次冰期中唯一倖存下來的歐洲松,樹身高大挺拔,濃密的樹冠綠得發藍,剝去樹皮後,樹幹呈桔紅色,是松樹中最漂亮的一種。另外這裡還有白樺樹,樹幹呈玫瑰色和白色,並有鑽石形的黑斑。此外,還有挪威雲杉、光葉榆、歐洲白蠟樹和英國櫟等。總之,這裡的自然奇景無論對那些充滿好奇心的觀光客,還是對態度嚴肅的科學考察者來說,都有很大的吸引力。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