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西奧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阿拉西奧(Alassio)市位於薩沃納西南四十多公里的海濱,是「棕櫚的里維耶拉」(棕櫚海岸)的終點和「花的里維耶拉」的出發點。由阿拉西奧到薩沃納沿地中海這條路,樹綠海黛、多棕櫚,通常稱為「棕櫚的里維耶拉」;由阿拉西奧到法國邊境溫蒂米利亞(Ventimiglia)約七十公里長的美麗海岸,種滿了橄欖樹和作為香水原料的各種花卉,這就是吸引觀光客最大魅力所在的「花的里維耶拉」。這個旅遊城市距離熱那亞九十公里,坐火車約一小時。

這裡因為臨海,陽光溫馨終年不斷,因此成為世界聞名的度假勝地,各級旅館、大飯店八十多家,床位超過八千個,住宿非常方便。

遊樂設備、高爾夫球場等都很完善。弧形的白色沙灘,迎著陽光閃耀迷人的光芒,沙灘上種植著一排排椰子樹,沿岸的步道長達四公里;丘陵上、樹叢中點綴造型典雅的別墅,彷若法國尼斯出現,市區內中古風韻猶存,一五○七年建造的聖安布羅塞(Saint Ambrose)教堂和鐘樓、十六世紀為監視海盜而建的瞭望台,似乎幽幽的在訴說著它們昔日的成就。每年八月,這裡舉行的選美大會非常有名;國際釣魚大賽、划船賽等,也是吸引觀光客的誘因。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