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雷西費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阿雷西費(Arrecife)位於東岸,是蘭薩羅特島首府和主要港口經濟以漁業和魚 貨加工為主。因為過去火山暴發,使此地形成奇特的美麗景觀。

拉帕爾馬(La Palma)也是屬於加納利群島中的一個島嶼,面積728平方公里, 有7.5萬多人口,出產香蕉、番茄、煙草和刺繡,並經由島上的首府帕爾馬聖克 魯斯的港口輸出。塔武連特火山口(Caldera de Taburiente)國家公園位於島西 部,面積4690公頃,這裡有寬達8公里、深度超過1000公尺的火山口,是今日世 界上最大的火山口之一。在火山口中央有最古老的岩石群,激流傾瀉而下沖刷著 筆直的岩石表面,展現出水流的奇觀。這裡保留著最適於加納利松樹生長的生態 環境,擁有大量本地特有的植被和鳥類。

戈梅拉(La Gomera)也是加納利群島上的一個島嶼,因島上有甘拉約奈(Garajnay)國家公園而出名。公園面積3984公頃,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人 類遺產。這裡的加納利月桂林曾是數百萬年前地中海盆地的植被,這片叢林中還 生長著當地特有的拉比恰(Rabiche)和圖爾魁(Turque)鴿,以及大量的昆蟲。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