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翁

想去玩嗎?
出自鳳凰百科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馬翁(Mah﹠n)是梅諾干島的首府,位於島的東部,關於它的起源眾說紛紜,但 是通常人們會將這座城市的建立,歸功於迦太基的將軍馬貢(Mag﹠n)。根據歷史 記載,這裡最先是迦太基人的地中海港口,羅馬時代是自治領,1535年阿拉伯海 盜攻佔此地,1708年被英軍佔領,1718年闢為自由港,1756年歸屬法國,1763年 又被英軍奪回,1802年正式成為西班牙領土。

這個擁有3萬多人口的城市,坐落在長達5公里的馬翁港口盡頭,港寬240~800公 尺,是地中海最好的天然良港之一,也是重要的旅遊勝地。這裡主要生產鞋、人 造珠寶、杜松子酒和馬翁乳酪。

港口地區非常熱鬧,除了繁忙的碼頭作業外,還匯集了島上最好的餐廳、許多小 餐廳和露天咖啡座,以供人們在白天或夜晚的淺嚐小酌。在這個港區的附近,人 們還可參觀仍然沿用英國統治時期的蒸餾工藝加工製作杜松子酒的作坊。

這個城市有許多景點可以參觀,並且適合徒步遊覽,各景點之間距離都不太遠, 擁有許多廣場和中產階級宅邸,最重要的參觀點是市政廳,這座古建築氣質高 貴,立面上依然保留著當年英國總督凱恩(Kane)帶到梅諾卡島的大時鐘。在辦公 的時間裡,部分對外開放允許遊客參觀;在全體會議廳(sal﹠n de plenos)裡, 可以看到馬翁馬市所有名人的肖像。連絡電話971-350648。

卡爾努(Carrer Nou)行人徒步區是市內最繁華地點之一,這裡以銷售梅諾卡 傳統產品的商店而著稱,出售乳酪、杜松子酒、坊真珠寶和鞋的店舖比比皆是, 好不熱鬧。

聖瑪利亞教堂是市內最大的教堂和最值得參觀的名勝景點,教堂內的鐘樓已成 為這座城市的標誌,它那製作於19世紀的管風琴最為引人注目,其音量和音質贏 得無數讚譽。

個人工具
名字空間

變換
動作
導覽
工具箱